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行业风采-正文
万豪推出首个移动求职网站 随时申请旗下酒店工作
//www.workercn.cn2014-03-24来源: 人民网
分享到: 更多
    人民网北京3月20日电 万豪国际集团日前宣布,现在可通过其移动通信设备搜索并申请各家万豪旗下酒店所提供的工作机会。万豪国际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David Rodriguez表示,“人力市场的求职模式正发生巨大的变化,如今70%的求职者是通过移动通信设备来寻觅事业发展机会,有鉴于此,我们在移动技术方面作出投入对于吸引人才而言至关重要,尤其是面向千禧世代及来自新兴市场的潜在求职者,他们比上代人更多使用移动设备。万豪国际集团在全球管理超过3,900家酒店,而且数目不断增多,随着本集团的迅猛发展,我们需要采用更有效的方法与求职者交流及联系。”
     Rodriguez 表示,在亚洲等多个新兴市场,当地人几乎完全依靠移动设备来进行日常信息交流,随着越来越多人改用移动设备来上网,加上万豪国际集团的酒店网络扩展至全球70多个国家及地区,“我们必须善用移动技术来应对重要的运营需要,例如协助潜在员工向我们的酒店求职。”
    据了解,申请者可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搜索合适工作岗位并提交有关申请。目前,万豪的移动求职申请服务有6种语言支持,包括英文、西班牙文、法文、简体中文、德文以及葡萄牙文,3月将推出更多语言版本。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