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援助月 2万余岗位等你来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就业援助月 2万余岗位等你来

来源:新疆日报
2021-01-19 13:32

  1月是自治区2021年就业援助月,新疆举办了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截至1月15日,全区共有1100多家用人单位参与网络招聘会,提供2万余个就业岗位。这是记者18日从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了解到的。

  自治区2021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集中帮助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残疾失业人员、脱贫人员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就业帮扶对象求职就业。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在其公益招聘平台中国新疆人才网(www.xjrc365.com)开设“2021年自治区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专区,为各类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提供就业服务。

  据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服务部工作人员马燕玲介绍,新疆多家用人单位踊跃参与网络招聘,在提供的2万余个就业岗位中,适合就业困难人员岗位8800多个,以维修工、焊工、驾驶员、消防员、叉车工、检测员等技工类岗位及保洁、保安、月嫂、服务员、话务员等服务类岗位居多;适合脱贫人员岗位6800多个,以水电工、钟点工、木工、装卸工、装修工、打馕工、车间工人、种植工等普工和技能型岗位为主;适合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岗位3000多个,以教师、人事、行政、内勤、收银、平面设计、预算员、网络工程师等岗位为主;适合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岗位400多个,以网络营销员、保安员、内勤、缝纫工等岗位为主。

  “我们将持续挖掘适合重点就业帮扶对象的岗位信息,每周发布新增岗位。”马燕玲说,该中心将积极动员企业拿出一批有保障、无年龄限制、无技能要求、无学历门槛的岗位,拓展困难群众就业渠道;结合农村休闲旅游、农村电商等新业态,收集适合农村劳动力就业的岗位信息;准备一批保洁保绿、基层协管等公益性岗位,对难以通过市场渠道实现就业的困难群众予以托底安置。(李春霞)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