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泽:加强技能培训助力稳定就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临泽:加强技能培训助力稳定就业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21-01-19 19:39

  2020年以来,县劳动力市场服务中心依托乡镇劳动力培训基地,抓住农闲时节和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农村劳动力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

  去年,家住新华镇西街村九社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宋芳,在县劳动力市场服务中心帮助下,通过参加技能培训班,熟练的掌握了一门手艺后,就在当地的一家扶贫车间打起了临工。新华镇西街村九社村民宋芳说:“通过培训,让我多了一门手艺,也多了一份收入,在扶贫车间上班,一天下来,我能挣个七八十块”。2020年,临泽县以创造和增加社会就业岗位为目标,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就业或再就业,大力开展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截至目前,共举办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43期1738人,劳务品牌培训260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技能培训179人,完成目标任务140人的127.86%。(通讯员 鲁冬梅)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