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大招”让工友就地过年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暖心大招”让工友就地过年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1-22 09:06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林子涵 李子锐)日前,青岛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致广大市民朋友们的一封信,呼吁全体市民减少非必要出行,即春节期间尽量就地过节,避免前往境外或国内疫情重点地区。随着春节临近,中铁建工山东公司多措并举留职工在本地过年,准备免费食宿、过年礼包、节日补贴的全方位“暖心大招”,让工友们在工地也能感受到团圆的温暖。

  在位于青岛的中铁建工集团即墨中心城区的改造安置房项目上,项目部为外来务工人员准备好食宿、电影、健身活动室等各项保障,让农民工朋友在青岛过好年。来自河北邢台的刘平军收到了500元的生活补贴和防疫物资、生活用品等过年礼包。他表示:“等疫情稳定了再回去,家人也都能理解。工地上吃喝不愁,留下来过年也是为国家作贡献。”

  “就地过年,不是将就过年”,中铁建工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红波介绍说,“春节期间,我们将为工友们免费开放食堂、宿舍,并组织开展暖心年夜饭、联欢会、免费观影等活动,丰富工友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留在工地过年的工友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温暖。”

  据了解,春节过后,公司工会还承诺将采取“点对点”包车的方式,组织留在工地过年的工友们错峰返乡,确保往返途中和假期安全,为工友们的返乡之路暖心护航。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