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成效显著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成效显著

来源:西海都市报
2021-02-26 14:59

  西海都市报讯(记者 莫青)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落下帷幕,达成就业意向近千份。

  为全面落实抓“六稳”促“六保”工作要求,今年年初,省人社厅会同省残联等部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活动中,通过入户走访、组织招聘、强化宣传等务实举措,全力促进各类就业困难群体就业创业,让就业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就业部门联合省残联派出专门工作队、服务队,有针对性地深入社区、乡村走访服务对象,全面了解掌握辖区服务对象的最新就业状态和创业需求,做到了人员底数清、就业需求清、技能水平清、就业意向清、创业愿望清。

  为提升就业援助月活动实效,全省各级人社部门主动深入各类用人单位,多渠道了解企业年度用工需求计划,广泛收集符合困难群众需求特点的岗位信息,结合稳就业“四送”活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专场招聘活动。

  活动期间,各地累计举办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56场,组织654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招聘岗位9957个,达成就业意向近千份。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