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陆川县开展19场“春风行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陆川县开展19场“春风行动”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2-28 10:27

  广西日报陆川讯 (记者 闭初健 通讯员 罗钊)连日来,陆川县举办19场“春风行动”暨“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招聘会,并通过网络开展招聘和直播带岗活动。求职者通过热线电话、直播留言互动、线上报名等方式能了解到各企业招聘信息以及投递简历。

  “春风行动”共提供就业岗位8513个,约5万求职者参加各种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2500多人,接受政策咨询人数约10万人次。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