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举行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兰州新区举行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来源:甘肃日报
2021-03-01 14:46

  2月27日,兰州新区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兰州新区人才服务中心举行。共有210家企业参与了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就业岗位超过1.5万个,规模创下兰州新区近年来之最。

  招聘会吸引了大批求职者。一大早,许多求职者便佩戴着口罩,排队扫码、测量体温后,步入会场,寻找自己中意的单位和岗位。

  “兰州新区的发展越来越好,给像我一样的年轻人很多不错的就业选择。”来自临夏的求职者赵静说。

  甘肃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计划招聘5名生产管理人员岗位,年薪达10万元至15万元,因此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关注,提交求职材料者络绎不绝。

  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表示,近年来,随着绿色化工、大数据、现代农业、新材料等现代产业在兰州新区快速崛起,各企业人才需求与日俱增。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吸引了4.5万余名求职者到场参加,1.3万余人达成就业意向,现场签约超过3000人。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