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河池“点对点”运送4万余农民工返岗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河池“点对点”运送4万余农民工返岗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3-03 08:07

  广西日报河池讯 (记者 廖庆凌)3月2日,记者从河池市人社局了解到,河池市抓好农民工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工作。自2月14日启动该项工作以来,全市已免费发送“点对点”服务专车995辆,输送41230名农民工返岗复工。

  为有效解决各县(区)宣传面散、小、窄的问题,河池市人社局统一制作了“一键查询”全市各县(区)“点对点”计划及直接网上报名的链接,并通过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在各县(区)交通要道、人员流动多的地方张贴海报,确保服务政策宣传到位。为方便农民工报名乘车,河池各县(区)均制作了“点对点”返岗复工二维码,并安排专人负责联络,及时与农民工沟通确认;各县(区)还建立了农民工返岗复工的网络群,及时了解农民工的需求。

  同时,河池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加强与交通运输企业的沟通对接,统筹组织返岗农民工乘车,保障了“点对点”输送服务环节顺畅。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