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卫生人才招聘会今开幕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卫生人才招聘会今开幕

为期1个月,先后推出五大专场招聘

来源:解放日报
2021-04-01 11:06

  原标题:卫生人才招聘会今开幕(主题)

  为期1个月,先后推出五大专场招聘(副题)

  解放日报讯(记者 顾泳)2021上海卫生人才春季网络招聘会今天开幕,招聘会将为期1个月,满足卫生健康行业对不同层次不同专业人才的需求,助力本市卫生健康行业发展。

  本次招聘会将先后推出五大专场:五个新城专场(4月1日—4月7日),公共卫生专场(4月8日—4月14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场(4月15日—4月21日)、公办医疗机构专场(4月22日—4月30日)、社会办医机构专场(4月22日—4月30日)。

  个人求职者在各场举办期间登录上海卫生人才招聘网https://zp.shwshr.com即可浏览职位、投递电子简历,关注“上海卫生人才招聘”微信号即可获取最新资讯。

  五个新城专场网络招聘会向海内外优秀人才抛出橄榄枝,共同参与未来五个新城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十四五“开局之年,上海提出打造五个新城,全方位增强上海对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的辐射力,卫生健康行业提出将在未来五年内建成与之匹配的整合型、智慧化、高品质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优秀医学人才的凝聚将有效推动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建设。

  公共卫生专场网络招聘会为促进和加强公共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添砖助力。当前正全方位加强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均要求打造一支平战结合、专业化、复合型、高水平公共卫生人才队伍,期待有志于公共卫生事业发展的优秀人才加入。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场聚焦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需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医疗预防保健服务的“守门人”,承担了人民群众大量的基础医疗卫生和公共卫生服务需求,优秀的人才是其发挥职能的有力保障,专场招聘会将精准聚焦基层卫生的人才需求,更好地推动基层卫生单位的人才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