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敦煌开展星级饭店服务技能实操演练活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敦煌开展星级饭店服务技能实操演练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4-01 19:35

  中工网讯 3月31日,由甘肃省敦煌市总工会、敦煌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敦煌市妇联主办的星级饭店服务技能实操演练活动在敦煌市太阳大酒店举办,本次技能实操演练活动分为中式铺床和中餐摆台两个环节,共有150人参加。

  本次活动特邀请国家级饭店专业技能考核甘肃首席考评员展丽蕊作为本次技能展演评委老师。首先进行的是中式铺床技能实操演练,分为仪容仪表和中式铺床操作技能两个部分;先由获得2020年酒泉市职工技能大赛中式铺床技术能手、技术标兵进行展示,然后由各星级饭店选派优秀代表通过分组进行实操演练;其次是中餐摆台技能演练,分为现场仪容仪表、中餐摆台和西餐摆台操作技能展示。技能展演现场,展丽蕊严格按照技能竞赛评分要求进行考核,并对每位参加技能演练的人员进行一对一指导,最后对技能演练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技能操作演练活动,提升了敦煌市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各星级饭店负责人表示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员工技能培训,严格服务标准,为来敦煌的游客提供更加优质规范的服务。(甘肃省敦煌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苏晓庆)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