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治区去年就业主要指标超额完成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自治区去年就业主要指标超额完成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4-03 15:00

  原标题:我区去年就业主要指标超额完成

  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罗琦)500多场次的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超100万个;发放稳岗返还资金26.2亿元,帮助企业稳定职工283万人……4月1日,记者从自治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获悉,去年我区就业指标较好完成,全区城镇新增就业人数、失业人员再就业人数、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人数以及年末城镇登记失业率等4项就业主要指标均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整体就业局势保持稳定、好于预期。

  去年以来,面对疫情冲击,全区各部门齐心协力、携手应对,坚持减负、稳岗、扩就业并举,以超常规力度全力稳就业、保就业。在稳定重点群体就业方面,我区人社部门通过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举办线上线下形式招聘会等方式,有效服务保障了1260万农民工稳定就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季”系列活动500多场次,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超过100万个。全区事业单位发布招聘计划6.9万人,除必须要求职称、职业资格、工作年限的岗位外,其余空缺岗位主要用于招聘高校毕业生。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