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邀你回“老家”幸福创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洪洞邀你回“老家”幸福创业

来源:新华网
2021-04-04 15:36

  原标题:洪洞邀你回“老家”幸福创业

  “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4月3日,临汾市洪洞县举办2021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回“老家”幸福创业。

2021洪洞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现场。新华网 发

  现场推介项目涵盖特色农业、六新产业、文旅融合和现代物流四大板块,共有富硒产业项目、焦炉煤气制费托合成蜡项目、华人老家会客厅项目、山西洪洞陆港型国家级综合物流园等18个项目。推介会现场共签约项目4个,签约金额达33.49亿元。

  洪洞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俊平介绍称,洪洞是一座交通条件优越、生产要素齐全、发展潜力巨大、营商环境良好的城市,以“一座塔(广胜寺飞虹琉璃塔)、一棵树(大槐树)、一出戏(苏三起解)、一本经(赵城金藏)”闻名。希望大家能与洪洞共叙浓浓乡情,共谋发展大计,共享美好未来。

  2021年,洪洞提出打造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国家文明城市、全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区、山西转型发展排头兵、临汾省域副中心城市标杆县,全面建设“华夏根祖圣地、幸福老家洪洞”的奋斗目标。未来,洪洞将以好服务、高效率、和优质环境为各界人士提供投资兴业的平台。

  据介绍,洪洞县组建由县级领导带队的19支招商小分队,实行“1+1+N”机制,1个项目由1个招商小分队具体对接,提供一条龙服务,N个涉及部门配合小分队工作,招商小分队会为客商提供“全程代办”和跟踪服务。洪洞县还出台《洪洞县招商引资奖励办法(试行)》,奖励来洪投资的企业家和介绍项目落地的中介人。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