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今年计划招聘242万人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今年计划招聘242万人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05 08:24

  原标题:重庆今年计划招聘242万人

  中工网讯(记者李国)近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就业创业活动周在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开幕。记者从开幕式上获悉,今年重庆岗位需求总数为242万人,招聘需求较大的行业分别为制造业、居民服务和其他服务业、批发和零售业。工种需求排名前三的分别为车工、营销员、安全生产管理工程技术人员。

  开幕式上,重庆市发布了2021年度“就业十件实事”,包括落实促进市外员工春节留渝率超过50%,农民工节后返岗复工率超过90%;促进应届高校毕业生年底就业率达到90%以上;促进脱贫人口外出务工规模保持在76万人以上;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5亿元以上;开展创业培训3万人次以上;执行失业保险阶段性降费政策,为企业减负18亿元左右等。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