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互助保障将扩大覆盖群体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互助保障将扩大覆盖群体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05 08:27

  原标题:江西互助保障将扩大覆盖群体 

  中工网讯(记者卢翔)记者近日从江西省职工保障互助会获悉,今年将积极探索在“两新组织”中发展互助保障新业务,继续拓展业务尚未覆盖的职工群体,广泛吸纳非公有制企业、社会团体、农民工、灵活就业人员、新业态就业人员等不同领域新会员入会,力争参保职工达350万人次,增长8.5%以上;保障计划会费收入突破1.85亿元,增长10%以上。

  据悉,2020年江西职工互助保障会费收入达16854.4万元,增长9.6%;职工入会达323.3万人次,增长6.8%。各办事处遵循“应赔尽赔”原则,对14449人次会员进行了理赔和慰问,支付理赔金、慰问金10431.1万元,赔付率为61.9%;对不符合理赔的会员,加大了帮扶力度,全年共帮扶会员720人次。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