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招聘会走进乡村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春风行动”招聘会走进乡村

来源:辽宁日报
2021-04-07 07:47

  原标题:“春风行动”招聘会走进乡村

  辽宁日报记者 徐鑫

  3月26日,营口市“春风行动”招聘会走进乡村,在大石桥市百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

  招聘会共有130家企业参与,提供各类就业岗位7000多个,5000余人次进场求职。有关单位还为应聘者提供社会保险、保障维权、技能培训、创业扶持、就业援助等公益服务。

  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扩大就地就近就业机会,切实加强劳动权益维护,营口市制定了“营口市2021年‘10抓实干’稳就业、保民生工作方案”,确定抓就业平台建设、抓重点群体就业、抓人力资源引进等10项措施。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