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留学人员创业启动支持计划项目选拔大赛”拉开帷幕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省留学人员创业启动支持计划项目选拔大赛”拉开帷幕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1-04-07 09:20

  原标题:“湖南省留学人员创业启动支持计划项目选拔大赛”拉开帷幕

  人民日报海外版电 (记者 孙亚慧)日前,第八届海归论坛“湖南省留学人员创业启动支持计划项目选拔大赛”在长沙正式启动。本届论坛首次将项目路演升级为项目大赛,对留学人员初创的优秀企业进行资助及推介,为广大海归创新创业者搭平台、建生态、筑体系。

  项目大赛从3月27日持续到9月13日,分为初赛、复赛、决赛3个阶段。初赛将在线上举行,共设置50个晋级名额;复赛将在线下举行,共设置20个晋级名额;决赛在9月以线下路演形式举行。与此同时,本次项目大赛提供配套创业活动,针对进入半决赛的项目,组委会将免费进行各种形式的宣传推广,获奖项目还可获得湖南省11个留创园入驻优惠政策扶持及多重平台推介。

  据介绍,自2014年第一届成功举办以来,海归论坛共邀请了700多名来自全球的行业专家及优秀人才、海外侨团代表以及1000多名省内外海归代表参加活动,促成42名海归博士与湖南高校、企业签订入职协议,107名海归博士签署意向协议。其中项目路演作为历届海归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共成功引进26个海归创业项目落地湖南,收获投资金额2.1亿元。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