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第四届手工制茶技能大赛启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第四届手工制茶技能大赛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4-09 18:39

  中工网讯 报名啦!记者4月8日从贵州省总工会获悉,省级一类大赛——贵州“七星太极古茶杯”第四届手工制茶技能大赛报名正式启动啦!各类企事业单位一线在职职工均可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8日。

  据介绍,第四届手工制茶技能大赛由贵州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供销社等主办,贵州省金融贸易烟酒茶业工会等联合承办。决赛项目设有:古树绿茶、古树红茶加工技能个人单项赛。大赛以各市(州)、产业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每个参赛队各赛项选手不得超过3名。主要产茶地区(遵义市、铜仁市、黔南州)可多报1名选手。决赛承办地区可增加一支代表队参赛(不占本地组队名额)。

  根据参赛要求,在全国手工制茶大赛或全省历届古树茶加工技能大赛中获得各赛项第一名的选手不得再报名相同赛项的比赛;在读院校学生不得报名参赛。此外,参加大赛的选手在两个赛项中只能限报一项,不得重复、赛中不得调换。

  本次大赛各赛项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比赛结束后,将对获奖选手颁发相应的奖状、奖金。获各赛项第一名的选手,将按程序和条件向贵州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申报“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贵州省技术能手”称号(已获得的不再重复授予)。获各赛项前五名的选手,将按有关规定晋升相应职业技能等级。

  另悉,同为省级一类大赛的贵州“红杜鹃杯”第十届手工制茶决赛时间已经敲定,将于4月16日至18日在百里杜鹃展览馆举行。比赛设手工制作扁形绿茶、卷曲形绿茶、红茶技能个人单项赛。(据《劳动时报》报道 劳动时报记者程瑞林)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