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首届网络创业培训师资班开班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雄安新区首届网络创业培训师资班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4-10 13:11

  中工网讯 4月5日-14日,雄安新区在容城县举办第一届网络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主办,通过人社部邀请了国家级SYB、网络创业培训师冯卓、李志强两位老师集中授课,共有来自雄安三县的24名创业培训师参训。

  培训班通过参与式培训、翻转课堂等多元化培训手段,依托教学辅助平台和互联网实战平台,引导网络创业培训学员学习网络创业的基本知识,熟悉网上开店的流程及经营技巧,体验在模拟实训系统中完成网店注册、版面设计、商品上架、经营销售等创业实践活动,掌握网络创业培训教学方法。培训结束后,将根据学员学习成果、理论考试成绩和店铺规划情况综合考核评分,成绩合格的由省人社厅颁发网络创业培训师资证书。

  此次培训班举办后,将建立雄安新区首批能够引领电商创业的示范性师资队伍,为新区有网络创业培训意愿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村转移劳动者、被征迁劳动力、下岗失业人员等重点就业群体提供网络创业培训服务。(据《河北工人报》报道 河北工人报记者彭海峰 通讯员王跃东)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