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南海发布五大主题项目 推进稳就业行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佛山南海发布五大主题项目 推进稳就业行动

来源:新华网
2021-04-13 08:43

  原标题:佛山南海发布五大主题项目 推进稳就业行动

  4月12日,“就在南海 人社撑你”2021年稳就业行动信息发布会举行。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社局发布“职惠+”“创就+”“政当+”“技能+”“园梦+”五大主题项目,从公共就业服务提升、创业带动就业、职业技能提升等方面入手,促进南海区就业形势稳定。

  会议现场对五大主题项目进行解读。“职惠+”公共就业服务提升计划2.0将通过举办系列专场招聘会、提供“全天候”网络招聘服务、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等,优化提升南海公共就业服务,惠及更多企业及劳动者;“创就+”创业带动就业行动计划将通过开展创新创业大赛、探索和深化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和壮大创业导师队伍,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发挥创业倍增就业效应;“政当+”稳就业政策宣讲活动将通过宣传预热、现场宣讲互动、同步直播和短视频传播的立体矩阵式覆盖宣传,让更多企业和民众及时享受相关政策扶持;“技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将推进“职业技能提升”“技能人才队伍培育”两大行动,激励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园梦+”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拓展计划将推进南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发挥产业园招才聚才作用,优化人力资源配置。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社局党组书记邓秀娟表示,南海深入实施稳就业行动,将强化形式创新和宣传力度,落实人社部稳就业、保就业政策,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

  为了强化稳就业行动的宣传声势,南海区人社局在发布会上发布了稳就业行动主题曲《你的翅膀》和人社形象IP。南海区人社局副局长赖碧仪介绍,南海人社形象IP将被运用到工作的多方面,如制作宣传动漫、微信表情包等,并结合稳就业行动主题曲《你的翅膀》,展示南海人社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保障服务群众的决心。

  据南海区人社局统计,佛山市南海区2020年参加线上线下的招聘企业有近3000家次,累计提供逾6.6万个岗位,求职者简历近12.2万份,帮助实现就业逾4.4万人次。(王舒蕾)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