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就业创业指导等一站式咨询服务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兰州站巡回招聘会下周五举办

提供就业创业指导等一站式咨询服务

来源:兰州日报
2021-04-15 11:06

  原标题: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兰州站巡回招聘会下周五举办(引题)

  提供就业创业指导等一站式咨询服务(主题)

  【兰州日报讯】记者从市就业局获悉,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兰州站巡回招聘会暨兰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首场专场招聘会将于4月23日举办。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有200个标准展位,主要面对全国范围内有高校毕业生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和2021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举办时间为4月23日(星期五) 9时至15时,地点在兰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兰州市城关高新区飞雁街126号E座1楼)。招聘会同时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测评指导、就业创业指导、就业政策宣传等一站式咨询服务。

  招聘单位参会报名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线上报名,登录兰州人力资源网(https://hr.lzhrsp.com),按提示填写报名信息和招聘职位信息,招聘海报统一制作,海报内容以在线填报的招聘信息为准。另一种是线下报名,填写《参会单位报名表》,盖章后扫描,同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等资质文件发送到邮箱1969229802@qq.com。活动当天,参会人员凭身份证、介绍信前往现场签到处签到,并领取相关资料物品。

  前往兰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交通路线为:在兰州火车东站乘坐110路,在瑞德摩尔站下车,换乘75路到达兰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兰州火车西站乘坐53路,到兰州报业大厦站下车,向东步行约500米到达;或乘地铁到省气象局站下车,乘坐75路公交车到达。中川机场乘坐机场大巴在盘旋路下车,乘坐75路公交车到达。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会单位负责人和求职者须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健康码通行“绿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