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区助力劳动者实现稳定就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昌平区助力劳动者实现稳定就业

来源:中工网
2021-04-21 17:47

  “今天来看看有没有司机岗位。”48岁的刘红雷一早儿就来到北京市昌平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参加招聘会,寻找就业机会。

  据了解,近日举行的这场招聘会是昌平区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首场招聘会,也是今年昌平区举办的第二场线下招聘会。一家培训机构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参加线下招聘会,她提前几天便“守着”昌平就业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学校的人才缺口很大,急需招聘人才。”她说。

  据了解,招聘月活动主要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也面向各类用人单位。求职群体主要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及农村劳动力、企业分流职工、农民工为重点,同时也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活动开始前,昌平区人力社保局深入摸查强化岗位收集,摸清辖区内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登记失业人员和本市农村劳动力、企业分流职工、农民工等重点群体的就业状况及相关需求,摸清企业生产经营、用工状况和存在问题,掌握创业企业、中小微企业服务需求,提供针对性的招聘服务。

  记者了解到,本场招聘会中,共有乐普药业、北京地铁度假村和北矿新材等40家招聘单位参加,提供销售、会计、工程师等1093个就业岗位,吸引368人次参会。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昌平区人力社保局将持续开展22场招聘活动,助力未就业劳动力实现稳定就业。(据《劳动午报》报道 劳动午报记者 周美玉 通讯员 孙丽萍)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