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启动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省启动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来源:青海日报
2021-04-22 07:50

  原标题:青海省启动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青海日报记者 陈晨

  记者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我省于4月中旬至5月中旬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此次活动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为民营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提供全方位、均等化公共就业服务,积极助推全省就业形势向稳向好发展。

  此次活动中,将充分调动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行业协会积极性,扩大岗位信息来源,依托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援青机制,多举并措,广泛收集、动态更新招聘岗位信息。梳理适合不同劳动者技能特点的岗位清单广泛发布,提升招聘求职的精准性和成功率。

  活动期间,将开展形式多样的现场招聘活动。针对产业园区和重点用工企业招聘需求,开展“助企用工”活动,利用产业集聚优势,组织急需紧缺工种专场招聘;针对高校毕业生特点,开展行业性、专业性强的校园招聘;针对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开展“暖心送岗”活动,将政策、岗位、补贴、培训送到户、送到人。

  同时,深入中小微企业开展摸底调查,指导中小微企业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引导职工参加职业技能培训,提高用工稳定性。结合企业特点,提供岗位设置、招聘条件方面的指导咨询服务,举办中小微企业招聘专场活动,加强高校与中小微企业对接,为中小微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求职提供全方位服务。此外,还将积极运用微博、微信、短视频、直播带岗等方式,进一步拓展线上招聘服务模式。依托青海人才市场网、青海公共就业招聘服务平台,设立与人社部同步链接、统一标识的“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青海分会场,建立特色专场招聘、求职简历投递、网上视频面试、职业测评等专栏,打造一站式招聘求职平台。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