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带着3000多个就业岗位走进西南交通大学揽才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带着3000多个就业岗位走进西南交通大学揽才

来源:华龙网
2021-04-25 13:48

  原标题:重庆带着3000多个就业岗位走进西南交通大学揽才

  锦绣巴渝,群英荟萃。4月24日,“百万英才兴重庆”四川行首场招聘会走进西南交通大学,吸引了大量的求职者报名应聘。

招聘会现场。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尹建红摄

  上午九点半,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体育场,求职者络绎不绝,整个招聘现场被挤得满满当当。应聘者中,有前来崭露头角的应届本科毕业生,也有在读的硕士、博士生。“重庆是一个有山有水的8D魔幻城市,洪崖洞的夜景很漂亮。目前,重庆也正在建设西部科学城,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在万州区规划设计研究院的招聘台前,来自河北某高等院校的研三学生罗超英,递上简历,希望能在重庆找到一份规划设计工作。

求职者正在咨询岗位招聘需要的条件。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尹建红摄

  除了重庆良好的就业环境,一些企业更是开出了诱人的薪资招揽人才。“你们可以多了解一下我们企业,如果踏实肯干,在我们这里年薪50万不是问题!”在航天新通科技有限公司展台前,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正忙着解答应聘者的各种问题。这家企业打出的15万-50万年薪招工程师的信息,吸引了不少应聘者驻足。

招聘企业。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尹建红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重庆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四川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等单位承办。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引才的招聘模式。匹配了重庆机场集团、重庆机电集团、重庆长安汽车、中冶赛迪集团等一批人才需求大学生就业意愿强的优质企业参加。招聘岗位涵盖高等院校教师岗、卫生岗以及企业单位IT岗、金融岗等,涉及教育、经济学、管理学、医学等多个专业。

招聘会现场,大量的求职者正在和招聘方洽谈。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尹建红摄

  经初步统计,本场招聘会共有50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3106个岗位,收到简历453份,其中博士14份,硕士249份,本科190份,达成意向72份。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主办方还将走进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进行专场招聘。(记者 尹建红)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