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今年招聘特岗教师3800名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省今年招聘特岗教师3800名

来源:山西日报
2021-04-26 07:58

  原标题:我省今年招聘特岗教师3800名

  山西日报记者 李林霞

  记者4月21日获悉,2021年我省共招聘特岗教师3800名,其中中央特岗计划2800名、省特岗计划1000名。

  特岗教师招聘条件包括年龄不超过30周岁;学历以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为主,鼓励本科师范专业毕业生应聘,可适当招聘高等师范专科毕业生,具体学历要求由设岗县自主确定等等。同时,特岗教师招聘要求具有教师资格证书,但因受疫情影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持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报考,办理录用手续前须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按照安排,所有应聘人员均须通过“山西特岗教师招聘报名系统”(以下简称报名系统)完成岗位信息查询、报名申请等相关工作,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24日9时至4月28日18时,资格初审通过后,应聘人员可于5月19日至5月21日登录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为5月22日上午9时至11时。

  应聘人员报名时,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整个招聘实行全程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不准确、不真实、故意隐瞒有关情况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报名、笔试、面试或录用资格。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