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贵州大数据技能比武开赛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上贵州大数据技能比武开赛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26 08:05

  原标题:云上贵州大数据技能比武开赛

  中工网贵阳4月25日电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丰)今天,云上贵州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首届技能大比武在贵阳开赛。据悉,本次大比武的最大亮点是以实战为导向,以实用为目的。

  云上贵州大数据集团党委、工会十分全面安排部署,高位统筹推进,设置了数据技能挑战、网络安全攻防、应用创新开发、解决方案编制、项目情景模拟分析、产品推广营销等11个项目,共设40个奖项。其中,6项专业技能比武项目有机融合,对提升职工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此外,比赛形式也有所创新,如在模拟创业大赛中,参赛选手以市场为导向,结合企业实际开展产品推广营销技能大比武活动。选手们将通过市场调研、竞品分析、产品路演、商业推广等环节,形成可应用、可复制、可推广的数字化应用产品和服务。

  参赛职工覆盖云上贵州大数据集团本部及22家子公司,总赛程为9个月,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