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西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广西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4-26 20:28

  中工网讯 “2021年广西民营企业招聘月”启动仪式近日在河池市金城江区文体广场举行,此次招聘月活动持续至5月15日。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职’在民企,‘就’有未来”,旨在搭建供需对接平台,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求职者送岗位、送服务,为民营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送政策、解难题。

  活动当天,共有118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5000多个就业岗位,2000多人入场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16人。

  据了解,在招聘月期间,全区各地将结合产业园区和重点企业招聘需求,利用产业聚集优势,组织行业性、专业性、急需紧缺工种的线下、线上招聘活动,提供咨询指导服务,为民营企业等用人单位解决用工难题,为求职者推送就业岗位,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扩大就业容量。(据《广西工人报》报道 广西工人报记者 刘甲平 通讯员 张帅)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