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河南站巡回招聘会在新乡启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河南站巡回招聘会在新乡启动

来源:河南日报
2021-04-27 09:54

  原标题: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河南站巡回招聘会在新乡启动

  河南日报讯(记者 赵同增 通讯员 冀虹飞 刘吉磊)4月17日,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河南站巡回招聘会暨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正式启动,首站来到河南师范大学。

  当天,安徽省、福建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15个省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报名参会,总计有425家企事业单位进场招聘,共提供19500个岗位,吸引1.1万余人进场求职,336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活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起,由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师范大学主办,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新乡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协办,是在我省举办的全国性大型公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也是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河南站巡回招聘会暨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巡回招聘会的首站。

  为提升就业服务质量,活动现场还为大学生提供职业生涯咨询和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精准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念。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