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转行当收纳师 创办公司月入10万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转行当收纳师 创办公司月入10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05-03 09:24

  原标题:工人转行当收纳师 创办公司月入10万

  来自四川的阿伟原来是一名电子厂工人,在觉得整理收纳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精神面貌后,阿伟正式进入整理收纳这一行业,成为一名专职整理师。4年时间里,他从第一单赚了200元开始,到后来创办了公司,如今月入10万元。

  5月2日,工人辞职当收纳师4年月入10万的消息被广泛传播,这名收纳师是来自四川的小伙阿伟。2日,北京青年报记者联系到了整理师刘深伟,他说,他从小就喜欢整理,后来阅读了相关书籍后,按照收纳方法将自己家做了简单整理。“感觉生活方式以及个人的精神面貌和之前都不太一样了。”

  2017年年底,他正式辞职,专门做整理师。刘深伟称,他刚从事这一行业的时候,大家对这一职业没什么认知,只觉得是“叠衣服的”,类似于保姆。

  “最开始找不到客户,都是我一个人去做,后来客户慢慢多了起来,我才去找朋友一起做。”刘深伟说,整理师的工作量非常大,基本上从早上开始要忙到晚上。

  刘深伟说他个人现在能月入10万。“我们公司现在业务比较多,线上线下都有做。除了做订单以外,还有教学,打算更好地宣传这个行业。”

  但刘深伟说,有一些整理师宣称可以年入百万,但在他看来,从事这个行业还是要有一定的基础,以及有较大的团队,否则年入百万还是比较困难的。“我个人也担心对整理师的过度美化,让大家对这一行业有不太好的认知。”

  从一名电子厂工人做到专职整理师,刘深伟说他们下一步还有其他目标。“我们想推动大家改变生活习惯。10分钟时间,有人可能会刷刷视频、玩玩游戏,而不会选择去做家务。但我认为,整理收纳可以改变人的状态。希望这一理念被更多人接受并养成习惯,让生活更有序,环境更整洁。”(北京青年报记者  郭琳琳)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