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为退役军人“云端”送岗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昆明市为退役军人“云端”送岗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5-05 09:19

  原标题:昆明市为退役军人“云端”送岗

  云南日报讯(记者 张雁群)为期15天的“职场启航 再续戎耀”——昆明市2021年退役军人线上专场招聘会日前落下帷幕。此次招聘会通过“网络宣讲会+视频双选会”的线上招聘模式进行,退役军人可在线投递简历、互动面试、应聘签约,实现“足不出户、一键求职”。

  招聘会由昆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昆明市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昆明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昆明市退役军人培训(实习)基地协办。共吸引101家企业报名参加,共提供岗位333个,涵盖电商运营、交通运输、教育培训、物业管理、物流仓储等行业领域,岗位需求人数达5792人,80%以上的岗位为高质量可成长岗位,月薪从4000元至13000元不等,薪资待遇、发展空间较高。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1915名求职者参加,招聘平台浏览量达65741人次,1456人通过招聘平台与用人单位在线沟通,累计375名求职者提交求职简历并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招聘会启动当天,组织开展了招聘企业宣讲会进行直播带岗,在线提供求职咨询、简历问诊、岗位推荐等就业指导服务,仅6.5个小时的直播,就吸引8734人次关注,直播结束后,便有12家企业、35名求职者来电咨询报名。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