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毕业生尽快就业 河南举办促进月活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解读政策 专题送岗 组织培训

助力毕业生尽快就业 河南举办促进月活动

来源:郑州日报
2021-05-06 09:23

  原标题:解读政策 专题送岗 组织培训(引题)

  助力毕业生尽快就业 河南举办促进月活动(主题)

  郑州日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了解到,为加快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2021届河南省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河南省计划在5月6日至6月2日开展主题为“聚力增效促就业 致敬建党一百年”的“2021届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

  就业促进月采取一周一专题形式开展,主要包括4项专题活动:第一周举办“致敬百年·政策护航”典型引领,第二周举办“致敬百年·专题送岗”线上线下招聘交流,第三周举办“致敬百年·素质提升”师资队伍培训,第四周举办“致敬百年·逐梦青春”就业育人等系列活动。

  5月6日至12日 举办“致敬百年·政策护航”典型引领活动,将在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开辟“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专栏,深入解读国家和河南省出台的一系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

  5月13日至19日 举办“致敬百年·专题送岗”线上线下招聘交流活动,活动期间省教育厅将联合14个省直部门共同开展“新时代·新梦想”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公益帮扶行动,举办退役大学生士兵、残疾毕业生、低收入家庭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等就业专场双选会。

  5月20日至26日 河南省将以“致敬百年·素质提升”为主题开展师资队伍培训活动,积极对接教育部“24365 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举办1~2期河南省就业创业指导名师线上公益就业讲座。

  5月27日至6月2日 开展“致敬百年·逐梦青春”就业育人活动,将积极组织河南省高校参与教育部组织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行动,结合专业特色和行业产业需求,开展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和就业帮扶工作。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