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启动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宁启动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5-07 11:11

  原标题:南宁启动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广西日报南宁讯 (记者/杨波 通讯员/韦雨丹)记者从南宁市人社局获悉,近日该市举行的民营企业招聘月首场空中招聘会吸引了213万人次观看。招聘月活动将持续至5月15日,计划举办24场招聘会,提供超过2万个招聘岗位。

  据南宁市人社局开展的网络民意调查显示,比起传统线下模式,78%的受访网民更喜欢“直播带岗”等网络招聘新模式。为此,南宁市人社部门专门开设了直播间,为企业和求职者打造直播带岗、缺工登记、求职登记、简历投递、互动交流、多点直播、多端面试等多功能一体化引才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