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就业机构每年举办招聘不少于2万场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省就业机构每年举办招聘不少于2万场

来源:中工网
2021-05-08 07:53

  中工网讯    江苏省人社厅日前制定《关于优化公共求职招聘服务的实施意见》,全面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功能定位,“十四五”期间,全省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每年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将不少于2万场次,年均为600万人次以上劳动者、30万户企业提供公共求职招聘服务,采集发布有效岗位信息700万个次以上。

  《实施意见》提出,“十四五”期间,我省将打造现场招聘、网络招聘、直播招聘“三位一体”公共服务平台,拓宽求职招聘服务渠道。现场求职招聘活动仍是政府提供基本公共就业服务的主阵地,今后将更加突出精准服务导向,聚焦重点群体、结合产业特色,支持开展小型化、特色化、专业化的供需洽谈会,做到“周周有招聘、月月有活动”;同时,规范实施网络求职招聘,发挥全天候线上服务优势,开发在线交流、远程面试、网上签约等服务功能,并创新开展直播求职招聘,在2021年末实现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直播带岗”活动全覆盖。

  此外,全省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还将建立就业跟踪服务制度。针对失业人员建立实名制电子服务档案,有针对性提供素质测评、职业指导、岗位推荐、技能培训等服务,促进及时就业;针对就业困难人员,安排专人实施“一对一”定制就业服务,定向推送公益性岗位信息,托底安置就业;针对有创业意愿的劳动者,开展项目推荐、创业培训、开业指导等创业服务;针对灵活就业人员,引导履行就业登记并依法参加社会保险;针对企业在岗职工,协助规范办理入职手续,密切关注参保缴费等实时状态。(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罗刚)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