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周日举行招聘会 2000个岗位等你来挑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宁周日举行招聘会 2000个岗位等你来挑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5-09 08:39

  原标题:南宁周日举行招聘会 2000个岗位等你来挑

  5月9日、10日“三街两巷”招聘会,你来不来?5月7日,记者从南宁市人社局获悉,9日、10日两天,南宁市有多场线下招聘会举行,其中,在“三街两巷”举办的这两场招聘会将有16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约2000个求职岗位。

  据介绍,该场招聘会第一场(上午场)为5月9日(星期日)9:00—14:00;第二场安排在5月10日(星期一)17:00—21:00时段。

  此次进场招聘岗位有文员、客服、包装工、维修钳工、质检员、远洋渔船船员、电工、纺织操作工、设备维修工、驾驶员、销售内勤、配送员、采购专员、家居顾问、平面设计师、餐饮服务员、酒店前台等,月薪3000元至12000元。

  此外,南宁市人力资源市场在5月9日(星期日)上午9:00—12:00特别举办母亲节专场“家政市场招聘日”活动,求职人员不仅可找工作家庭雇主也可现场与家政公司或求职人员洽谈,且对求职者学历和工作经验不限,月薪最高1.5万元。有意向的求职人员可到新民路3号永嘉大厦C座3楼应聘。(彭媛媛)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