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乡村振兴、回天地区、产业园区 北京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聚焦乡村振兴、回天地区、产业园区 北京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来源:新华网
2021-05-09 15:02

  原标题:聚焦乡村振兴、回天地区、产业园区 北京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新华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陈旭)为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关于开展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通知》,即日起至8月15日期间,开展“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据悉,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职等你来,就业同行”,服务对象包括高校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农民工,以北京市农村劳动力、企业分流职工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劳动者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据北京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北京市将重点围绕乡村振兴、回天地区、产业园区举办区域专场招聘会;对接数字平台企业,组织生活性服务类企业专场招聘会;以及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服务活动。此外,北京各区将广泛开展行业性、区域性、群体性线上专场招聘。行业专场将推出住宿餐饮、医药卫生、家政养老、快递物流、建筑业、中小微企业等专场。依托“百日千万服务平台”,每区每月将至少组织1场专场招聘,同时各区还会依托自有线上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招聘服务活动。

  此外,北京市还将依托城市网格化管理机制,通过就业服务专员摸清辖区内高校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农民工,特别是本市农村劳动力、企业分流职工等重点群体的就业状况及相关需求。各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机构也将通过多种渠道主动对接政府投资项目、事业单位招聘、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收集、发布、动态更新招聘岗位信息。同时加强信息发布审核,确保招聘岗位信息真实有效。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