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开考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开考

来源:湖北日报
2021-05-10 10:23

  原标题:湖北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开考

  湖北日报记者方琳 通讯员梁炜

  5月9日,2021年湖北省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在全省16个市州51个考点同时进行。

  今年的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首次将幼儿园教师招聘纳入全省统一笔试平台服务范围,招聘对象、服务功能与覆盖面进一步拓展。全省共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410名中小学教师,其中幼儿园教师1138名,7.2万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据了解,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大经费投入,提高教师待遇,改善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条件。2012年,我省在全国率先实施省级统筹的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补充机制,此后,对全省义务教育学校新进教师补充机制不断进行完善,2019年将全省城乡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工作纳入平台服务范围,2021年又将全省幼儿园教师招聘纳入平台服务范围,建立了全省中小学教师统一招聘平台。通过统一报名、统一笔试、公开选聘的形式,完善了全省中小学教师补充机制,增强了考试的科学性、专业性、公信力、经济性,累计为全省中小学补充了8万余名教师,有效拓宽了教师队伍来源和渠道,改善了教师队伍结构和质量,加强了全省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推进了基础教育资源的均衡配置。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