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河北省4场主题招聘会等你来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5月河北省4场主题招聘会等你来

来源:河北日报
2021-05-13 09:58

  原标题:5月我省4场主题招聘会等你来

  河北日报记者 解楚楚

  日前从省人社厅获悉,为持续深化“双高”(大中专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计划5月份举办4场主题招聘会活动。

  5月15日,由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与省个体私营协会共同主办的2021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专场招聘会暨河北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大会,将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举办。本次活动是面向大中专毕业生的双免公益性招聘会,参会单位250余家,共提供岗位1.6万余个。

  5月16日,由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与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2021年全国助残日河北省“就业帮扶,同心圆梦”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公益性活动,将在省人才大厦举办。同期将在河北人才网、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微信平台举办线上招聘会(5月16日至6月15日)。线上招聘活动将开设各市专区,全省预计将有15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

  5月22日,2021年河北省夏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将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举办。此次活动是为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举办的综合性现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目前已有240余家单位报名参会,涉及30多个行业,规模大、单位质量高、提供岗位多。

  5月29日,2021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专场招聘会(第二场)将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举办。本次活动将组织250家单位参会招聘,预计提供就业岗位1.4万余个。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现场招聘会将采取网上预约、分时段和间隔性入场等方式对人员规模进行合理控制,同时对入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健康码核查和实名登记。求职残疾人朋友无需预约,入场时进行体温监测、健康码核查即可。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