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州:开展技能提升培训 助力文旅产业恢复发展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恩施州:开展技能提升培训 助力文旅产业恢复发展

来源:中工网
2021-09-19 13:10

  中工网讯 据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消息,9月16日,湖北恩施华龙城大酒店积极响应恩施州人社系统部署动员,组织开展了客房、餐厅、安保等各业务部门的岗位技能培训,州人社局现场宣讲相关政策,参训员工积极性高涨,各项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疫情暴发以来,许多企业经营受到一定影响。通过在政府的帮助下开展培训,既提升了服务质量,也减轻了企业的负担,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提到岗位技能培训,华龙城大酒店餐饮总监刘芳赞不绝口。

  据悉,为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支持全州旅游业恢复发展的六条措施要求,以技能提升实现援企稳岗目标,恩施州人社系统已全面启动全州旅游业援企稳岗技能提升培训。该培训将持续到今年年底,培训对象聚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处于停工期的文化、旅游、住宿、餐饮企业的在岗职工,人社部门将指导企业组织在岗职工开展以操作技能、安全生产、职业道德、服务礼仪等为基本内容的岗位技能培训。同时,积极引导参训对象参加个人技能等级认定,考取技能等级证书,并申领个人技能提升补贴。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