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 辽宁省选拔赛启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 辽宁省选拔赛启动

来源:辽宁日报
2022-04-21 09:06

  原标题: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 辽宁省选拔赛启动

  辽宁日报讯 记者徐铁英报道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辽宁省选拔赛相关工作近日在各市全面启动。目前项目培训工作正有序开展,省人社厅将于6月举办省级选拔赛和决赛,预计将有170余个项目同场竞技。

  本届大赛参赛对象广泛,凡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创新群体,且参赛项目所在地在辽宁省范围内的均可报名参加,按照1个主体赛加3个专项赛的“1+3”模式组织实施。主体赛分为制造业和服务业两个组别,专项赛则分为青年创意专项赛、劳务品牌专项赛和乡村振兴专项赛。

  晋级本届省级大赛的项目将被纳入各级人社部门创业项目库并给予政策扶持。获得各组前三等奖的创业项目,除了获得奖金和证书并推荐参加国赛外,还可以优先入驻本地区创业孵化基地,享受创业扶持政策。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