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云端”促就业 送岗到“掌心”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廊坊:“云端”促就业 送岗到“掌心”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2022-04-23 13:49

  原标题:

  河北廊坊:“云端”促就业 送岗到“掌心”

  三河市网络直播招聘会现场。高澍 摄

  新华社客户端河北频道4月23日电(吴源生、张欢)“大家好,很高兴在这里与大家相约,我公司是一家家具制造企业,包括家居、酒店、办公等多个品种,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今天为求职者提供的岗位涵盖了营销经理、产品经理、库管员……”4月21日,位于河北廊坊香河县的富都华创有限公司后勤部经理刘自武通过廊坊市“春风行动”线上就业促进活动为企业招贤纳士。

  一名群众正在通过手机观看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春风行动”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王峻峰 摄

  今年以来,廊坊市以“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2022年“春风行动”将传统就业形式从“线下”搬到“线上”,从“现场”搬到“云端”,将数千个工作岗位送到求职者“掌心”。期间,廊坊市共举办线上招聘会30余场,200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万余个。

  三河市网络直播招聘会现场。高澍 摄

  2022年“春风行动”是廊坊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在全市范围内,针对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返岗农民工等群体,与有用工需求单位相对接的举措。举办的活动依托河北公共招聘网、廊坊就业网、廊坊就业小程序和自有公共就业服务平台系统,采取线上招聘方式。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