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场“智汇合肥”云聘会 提供5000余个岗位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6场“智汇合肥”云聘会 提供5000余个岗位

来源:合肥晚报
2022-04-23 14:30

  原标题:6场“智汇合肥”云聘会 提供5000余个岗位

  合肥晚报讯(合报全媒体记者 周洪 通讯员 程佳)4月22日下午,由合肥市人才办主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安巢经开区人社局承办的合肥市2022年春季人才云聘会第六场——安巢经开区重点产业链企业专场云聘会在线上举办,安徽中显智能机器人等6家重点产业链企业带来300余个岗位。截至目前,6场云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

  在4月22日下午举行的云聘会上,安巢经开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区情及人才需求情况。安徽中显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安徽中飞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乐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重点产业链企业HR带岗直播,详细推介企业发展概况、福利待遇、晋升途径、招聘需求等,提供生产工艺工程师、质量工程师、机械结构工程师等就业岗位300余个,在线招聘人才。

  记者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获悉,截至目前,2022年“智汇合肥”春季云聘会共举办了中科大、高新区、经开区、新站高新区、蜀山区、安巢经开区等6场专场云聘会,44家重点产业链企业带岗直播,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在135所高校推广,观看流量100万人次。同步组织1.2万余家(次)企业在前程无忧及智联招聘云平台线上发布12.1万余个(次)职位,线上接收简历34.3万余份。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