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开展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

陕西开展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

来源:陕西日报
2022-04-24 14:04

  原标题: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引题)

  陕西开展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主题)

  陕西日报讯 (记者 沈谦)4月19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日前,省工信厅、省教育厅、省人社厅联合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

  针对此次活动,省工信厅、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分别在陕西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秦云就业用工平台设置百日招聘活动链接。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2022年4月至5月,第二阶段为2022年10月至11月。

  通知要求,要增强服务对接,全省各市(区)工信、教育、人社部门和各高等学校要采取多种形式,利用各类媒体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发动中小企业、高校毕业生、各创业就业服务机构参加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加强监督管理,坚决杜绝虚假信息,推动对接活动有序开展;要加强协调,通过就业指导、岗前培训、进企实习等形式增进双向了解,使学生更快适应企业岗位需求,提高学生签约率,改善企业用工难问题;各市(区)工信部门要积极组织有吸纳毕业生实习意愿和条件的企业发布实习岗位信息。

  省工信厅、省教育厅、省人社厅还将委托第三方服务机构常态化开展招聘活动,联合举办若干场线上线下招聘会,以应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兼顾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和有招聘需求的中小企业;坚持免费原则,实现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求职者线上线下精准对接;鼓励支持有条件的市(区)积极举办本地区线上线下招聘系列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