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校企合作以创业带动就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校企合作以创业带动就业

来源:浙江日报
2022-04-24 14:08

  原标题:浙大与7家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签约(引题)

  校企合作以创业带动就业(主题)

  浙江日报杭州4月23日讯 (记者 曾福泉 通讯员 柯溢能) 记者23日从浙江大学创新创业高峰论坛上获悉,浙大与航天科工、中国移动、迪尚集团、长虹集团、新希望集团、中国石油、华润集团等7家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签署创业带动就业示范行动协议,将进一步为提升双创内涵、打造双创品牌、深化双创教育注入新的活力。

  根据协议,各方将在“创业带动就业”相关工作框架下,依托企业和高校双创示范基地,实现学校与企业信息、资源共享,使学生的理论学习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营造更好环境,实现“双赢”。各方将推动校企创新创业项目合作落地,通过项目清单化管理,联动浙大科研力量开展合作攻关。校企还将互聘创新创业导师。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