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青创杯”广州青创大赛启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九届“青创杯”广州青创大赛启动

来源:广州日报
2022-04-25 15:49

  原标题:第九届“青创杯”广州青创大赛启动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姝泓 通讯员穗团宣)昨日,第九届“青创杯”广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暨第八届大赛颁奖仪式在南沙区南沙城国际青创社区举行,活动全程线上直播。当天,主办方对第八届“青创杯”大赛获奖项目进行表彰,并启动第九届“青创杯”广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交流营系列活动。据了解,“青创杯”大赛迎来九周岁,已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来穗创业的重要窗口,本届大赛暨交流营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2月。

  为促进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展示交流,当天,主办方开展穗港澳青年创新创业项目线上路演活动。活动吸引行业协会、孵化基地、青创服务机构、创投机构、相关高校和社区的代表及创业青年近20万人线上观看。

  据悉,针对大赛获奖项目,团市委将开展青年创新创业扶持行动,包括“以赛代评”遴选50名优秀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对其参赛项目提供5万~10万元的资金支持及配套服务;梳理并制作扶持政策清单,开展政策宣传,提高政策的知晓度和应用率;针对不同青年群体,分门别类搭建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平台,提供应用场景,给予政策、人才、资金、技术、培训、市场等系统服务。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