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岗促就业 “春风行动”暖民心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直播带岗促就业 “春风行动”暖民心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22-04-26 08:43

  原标题:直播带岗促就业 “春风行动”暖民心

  呼和浩特日报记者 刘清羽

  “首先向在线网友介绍一下企业的基本情况,大家可通过图片了解我们的工厂和员工宿舍……”近日,一场线上直播招聘会在玉泉区工友之家举行,讲师为线上收看直播的网友解惑答疑,讲解招工政策,并向收看直播的网友发出邀请,参与招聘。

  据玉泉区人社局工作人员武文婷介绍,针对企业招工难、求职者就业难的问题,特举办了此次线上“春风行动”直播招聘会,招聘会通过抖音、快手、腾讯会议等平台全程直播。本次招聘会涉及岗位类别较丰富,包括技工类、教师类、办公类等,130多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1500余个就业岗位,吸纳就业人数达千余人。

  在直播现场,各家招聘企业的人事负责人依次进入直播间,现场宣传企业的优势特色,在线发布企业的招工需求和福利待遇,与线上求职者问答互动。

  “对企业而言,这次网络直播招聘会太及时了,用这种方式招聘,安全高效、省时省力。”北京华联呼市地区人力资源负责人黄江龙说。

  “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迎来就业季,经过与玉泉区政府、校方、企业间的协调,通过线上直播招聘会,专门为大学生就业提供相应岗位,让他们尽快找到更好的岗位,尽快就业。”内蒙古校企促进会部门经理张力说。

  120分钟的直播,共计吸引2200多人走进直播间,互动人数近350人,103人主动对接直播的企业并达成初步就业协议。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