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泰山区面向全国招引人才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发放生活补贴购房补助保留原职级待遇

泰安市泰山区面向全国招引人才

来源:大众日报
2022-04-30 09:14

  “加强人才引育创新 建成区域人才中心”

  原标题:发放生活补贴购房补助保留原职级待遇(引题)

  泰山区面向全国招引人才(主题) 

  大众日报记者 曹儒峰 通讯员 付刚 陈旭妍

  大众日报泰安讯 为吸引集聚更多的优秀青年人才,泰安市泰山区实施国有企事业单位青年英才“双百计划”,利用5年左右时间,面向全国引进100名左右高学历优秀青年人才、100名左右高素质紧缺专业人才。

  为解除引进人才的后顾之忧,泰山区研究出台岗位管理、生活补贴、住房保障、购房补助、子女就学等5项支持政策。

  岗位管理方面,引进人才为科级干部的,保留原职级待遇,一年后根据工作实绩和岗位空缺情况安排领导岗位。专业技术岗位没有空缺的,首次聘用时可不受单位专业技术岗位数额限制聘在相应岗位。

  生活补贴方面,在享受国有企事业单位工资待遇的基础上,发放生活补贴,其中博士每月5000元,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具有相关专业技术职业资格人员和硕士研究生每月2000元,其他人员每月1000元,连补3年。

  住房保障方面,引进的人才在泰安市区内没有房产的,可申请入住泰山区人才公寓,按照不高于市场价格70%的标准收取租金。

  购房补助方面,人才引进后,5年内在泰山区购买首套住房的,按照博士15万元,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具有相关专业技术职业资格人员和硕士研究生8万元,其他人员5万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购房补助。

  此外,引进人才子女申请在泰山区公办幼儿园或公办义务教育学校就读的,按照就近原则给予安排。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