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首场“启航计划-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举办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年首场“启航计划-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22-05-03 08:58

  原标题:2022年首场“启航计划-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举办

  中国青年网西安4月30日电 4月28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陕西省青年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西安翻译学院联合承办的2022年首场“启航计划—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在“陕西青创学苑”平台成功举办。

  “启航计划”—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是团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定和扩大就业的决策部署,综合运用公共就业创业服务资源,积极探索政校合作新方式,通过“菜单式”服务方式切实为高校和广大青年(大学生)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就业帮扶的一项品牌活动。

  活动中,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毕业生就业工作部副部长范旭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和服务内容进行了宣讲,帮助和鼓励青年(大学生)在就业过程中,充分掌握政策信息,结合自身实际,更好实现就业。

  此外,西安交通大学副教授董研林进行主题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就业指导讲座,旨在帮助青年(大学生)正确对待大学生活,提前规划好职业发展方向,设定职业目标,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据悉,为更好服务高校和高校毕业生,项目启动前,主办单位联合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调查问卷,对活动策划、指导形式、课程设计、学生诉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梳理。下一步,主办单位将根据高校和广大求职青年(大学生)需求,精准匹配,协助高校做好就业指导工作,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创业。(高锴)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