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云南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565万人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服务动态】云南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565万人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5-06 08:03

  【服务动态】

  原标题:云南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565万人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榆)记者从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的2022年全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总结会上获悉,该行动启动以来全省实现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565.99万人。

  据悉,随着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圆满收官,全省就业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以“进”防“退”,以“进”保“稳”,不断巩固和扩大就业成果,确保全省就业大局稳定。

  据了解,全省各级人社部门抓紧援企纾困,千方百计稳岗位,扎实做好“减、缓、返、补”政策落实。要坚持以进保稳,千方百计守成果,尽可能地减少回流、有重点地推进转移就业、更积极地促进就地就近就业。要抓实技能培训,千方百计增收入,推动全省技能等级项目培训的比例不低于60%,切实提升培训质效。要突出帮扶重点,千方百计兜底线,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体、脱贫劳动力就业工作。要努力做强品牌,千方百计提效益,坚持“市场化运作、规范化培育、技能化开发、规模化输出、品牌化推广、产业化发展”,全面推动劳务品牌建设。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