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开展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试点工作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开展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试点工作

来源:陕西日报
2022-05-06 11:23

  原标题:陕西开展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试点工作

  陕西日报讯(记者 郭妍)5月5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为进一步提升教育系统就业工作服务水平和数字化能力,教育部建设了“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国家就业平台)。陕西省作为国家就业平台首批试点省份之一,将进一步开展试点工作。

  陕西将通过试点工作,带动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数字化建设快速发展,初步建成部、省、校就业资源充分共享,“天天有市场、周周有专场”的全天候网络招聘大市场。

  省教育厅要求,陕西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采用“嵌入”方式与国家就业平台对接,在陕西省高校毕业生网醒目位置嵌入国家就业平台链接。各高校于5月10日前,通过“接口”或“嵌入”方式,完成校级就业网或就业平台与国家就业平台的连接。

  各高校要引导师生认识、使用、熟悉国家就业平台,了解平台的多样化服务,包括就业意愿登记、专场招聘、网上签约等求职应聘服务。

  各高校要运用地域、行业、专业优势,全方位邀请用人单位使用国家就业平台,提高平台企业注册量,扩充平台就业岗位,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岗位选择。

  各高校要依托平台举办行业性、联盟性网络招聘会,在其他就业平台举办网络招聘会的,应在会场主页醒目位置放置国家就业平台标识;要依托国家就业平台开展各类就业服务活动;在线下招聘活动中,宣传介绍国家就业平台;要不断提高就业工作数字化能力,充分利用就业大数据,运用国家就业平台数据分析结果,为毕业生提供个性化就业服务。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