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校毕业生 这份就业创业政策“大礼包”请查收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高校毕业生 这份就业创业政策“大礼包”请查收

来源:合肥晚报
2022-05-06 16:24

  原标题:@高校毕业生 这份就业创业政策“大礼包”请查收

  合肥晚报讯(合报全媒体记者 周洪 通讯员 范家生)今年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势严峻复杂。记者从人社部门获悉,为做好疫情影响下的就业服务工作,帮助同学们更快地找到心仪的岗位,全市各级人社部门积极行动,整合省市招聘信息,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搭建无缝对接的立体招聘平台,提供“不见面”的云招聘服务,助力同学们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在网络求职渠道,同学们可以登录安徽公共招聘网合肥站(http://hf.ahggzp.gov.cn)或关注“安徽公共招聘网服务平台”公众号进入“公共招聘”小程序-选择“合肥市”挑选合适的岗位;可以微信搜索“合肥人社”公众号,点击“人社服务”“就业人才”栏目,进入“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网页,免费办理网络求职业务。也可登录合肥市人社局官网(rsj.hefei.gov.cn)的“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栏目。

  据悉,目前合肥推出了包括高校毕业生面试补贴、个人社保补贴、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中小微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补贴、一次性就业补贴、就业(创业)见习补贴、免费参加高校毕业生双千培养工程、免费参加就业创业培训补贴、创业相关扶持政策等多项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同学们可以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选择“合肥市”,点击“毕业生就业创业”栏目进行查看申请。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