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就业创业与创新成果项目库上线仪式在兰举办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省就业创业与创新成果项目库上线仪式在兰举办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2022-05-07 10:22

  原标题:甘肃省就业创业与创新成果项目库上线仪式在兰举办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燕茹)4月21日上午,“融新生·创未来”甘肃省就业创业与创新成果项目库上线仪式在兰州举办。仪式上,除就业创业与创新成果项目库上线外,还对产业孵化基地进行揭牌、对兰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和全球校友创新创业联盟(兰州站)进行授牌,签署了产业孵化服务联盟合作协议,发行了产业孵化服务联盟创新创业年卡。

项目库上线仪式。(图片由省科技厅提供)

  甘肃省就业创业与创新成果项目库是甘肃融创立方众创空间在大量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基础上,为做好咨政服务、创业投资、产业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而打造的一体化数据库平台。项目库一期已收录项目4000余个,涉及乡村振兴、数字经济、文旅教育、“双碳”目标、工业互联网、大健康、生物医药、餐饮服务8个行业领域。其中,高新技术企业90家,科技创新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28家,获取专利6130项,商标认定4615项,软件著作791项,共计带动就业人数168068人次。

  据悉,该项目库未来将持续进行项目筛选征集,通过促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扶持创业项目转型升级,不断强化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为优化区域内“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环境氛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